「聚樂日本料理 -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,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!」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。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,還具有營養均衡、味道美味的特點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,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!

【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】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,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。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,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,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。

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,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,包括經典的壽司、刺身、天婦羅等,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、鰻魚飯餐盒等。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,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,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,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。

此外,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,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。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,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,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。

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:

【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】道地咖哩料理,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。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,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,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。

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,將埔里彩椒、紅蘿蔔、馬鈴薯、南瓜、蕃茄、洋蔥完美融合。搭

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,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,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、唐揚雞太陽蛋咖哩、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,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。

此外,除了正宗的「咖哩飯」,我們還特別推出了「丼飯」供您選擇✨

⭐只有午間限定,上午11:00~14:00
⭐皆附湯
⭐有太陽蛋換歐姆蛋+20元超值好康優惠

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:

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,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,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。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

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,是商務聚會、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。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,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。在這裡,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,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。

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,最多可容納100人,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,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,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。

【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】》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

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/外帶

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

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

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,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、公司團體活動,還是家庭慶典,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。

在這裡,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,並享受到專業、親切的服務,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。

☎️電話預約:06-2285519

📍地址: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

⭐限定菜單:https://ctmaxs.info/06-228-5519

 

臺南輕旅行必到-親子丼居酒屋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,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,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。

臺南一日遊必到-涮涮鍋特色居酒屋推薦不僅如此,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,如母親節、尾牙春酒等,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,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。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,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。臺南壽喜燒特色居酒屋推薦

家有獨子,今年八歲。 不知為何,這兩年他對養小動物饒有興趣,幾次吵嚷著要養小貓、小狗等寵物。我是個對動物敏感的人,聞不得動物身上那味兒,但卻拗不過小兒的“執著”,最后答應了他,并趁機提出兩個要求,一是要堅持每天寫一篇日記,二是要堅持幫寵物打掃衛生。這時的小兒,為了實現愿望,不假思索地答應了。 去年四月,一家人到花鳥市場買了一對小兔子,一只灰色,一只白色,小兒如獲至寶,甚是歡喜。給兩只小兔取名陽陽和月月,每天都去陽臺和小兔說話,給它們喂食。剛開始的那個月,小家伙還真是出乎意料地積極,每天堅持寫日記,日記里全是他的陽陽和月月。放學回來,第一句話就問“我的陽陽和月月還好嗎?”晚上睡之前,主動把兔籠底下托盤里的屎尿倒掉,并把地板拖干凈,雖然那味夠嗆夠濃,但他也做得不亦樂乎。有了這對小兔,兒子的生活頓時豐富起來,他主動要求讓我帶他到戶外摘草葉,走街串巷尋購兔飼料。堅持了四個月下來,兔子在兒子的精心照料下,長大不少,光亮的兔毛,圓乎乎的身子,讓小兒很有成就感。但麻煩的事來了,長大了的兔子吃得多,排得也多。時值酷暑,放陽臺上的兔籠那騷臭味,已按捺不住地飄至客廳、房間,而且兔屎又多又大粒,堅持了幾個月的小兒還開始懈怠了。他爸工作很忙,沒閑工夫幫他,打掃兔屎等清理工作自然落在我的身上,一兩次還可以,次數多了,我也嘟囔著不干。特別是有兩次,小兒趁我不在家,把兔子從籠里放出來,和兔子在客廳和房間追跑,搞得家里烏煙瘴氣,“氣急敗壞”的我痛斥了他一番。于是,我堅決提出要將兔子送去鄉下老家,讓他奶奶幫養。剛開始小兒說什么也不愿意,但看著那難以清理的“衛生死角”,還是妥協了。送回去那天,小兒心情沮喪,千叮嚀萬囑咐,讓奶奶一定要幫照顧好兩只兔子。沒了兔子陪伴的日子,小兒的日記寫滿了惆悵和孤寂。不過,我卻得以安靜清閑了下來,心里還有點與兒“抗戰”獲勝的小竊喜。 過了幾個月,一天回家,小兒和他爸又帶回來一只小白兔和一只小倉鼠,說是表姐送的禮物。我望著他倆一人提著一個籠子,真是苦笑不已。兒子自然是知道我不高興的,信誓旦旦地說:“媽媽,我會自己照顧好它們的。”自打小兒再次有小動物,他精神又抖擻起來,經常和他爸在陽臺看小倉鼠滾圓筒、看小兔子啃硬紙板……看到他們父子樂得歡,我也就強忍了下來。一個月后,飼養不當的小倉鼠消化不良死了,兒子傷心好久,和他爸找個地方埋了。又過了一段時間,我出差半個月回來的第二天,小白兔也死了。兩只小動物相繼沒了,小兒傷心地慟哭起來,久久不肯把小白兔尸體拿出去埋。此事似乎對小兒打擊不小,我和他爸安慰好長一段時間。 前幾天,老家傳來好消息,說是原來送去老家養的小灰兔懷孕了,他奶奶說再過幾個月就會有兔寶寶了。兒子喜出望外,屁顛屁顛地跑來我面前懇求說:“媽媽,等兔寶寶出生了,請您讓我接它們回來養好嗎?”看著兒子天真無邪、可愛善良的眼神,我不知該如何回答是好…… 這幾年,在沒有小伙伴陪伴的環境中長大的小兒,內心有一種深深的渴望,渴望一份充滿童趣的陪伴。他在與小動物親密接觸和嬉戲中找到的那份愉悅,是我們父母無法給予的。做父母的,也只能小心翼翼地呵護著他那純真的愛心和水晶般的童心,希望他在滿滿的關愛下快樂健康成長。如此,我又有什么理由來拒絕他再次養兔的要求呢? >>>更多美文:情感日志

又是教師節來臨,對我來說,每年的這個節日,都是思念和追憶匯集的時候,這個時候,總有一個母親般溫情的女老師形象在腦海中揮之不去――她就是我初中時的數學老師高海英。 我上初中時,只有12歲,因離家遠必須住校,那時候不僅年齡小而且敏感又自卑,因為成績好受到了高老師極大的關注和幫助。為了給我提供一個好的學習環境,她把學校分給她的一間房子讓給了我,使我離開了集體宿舍,一個人擁有了一個獨立的空間。那時候,我的周圍都是老師們的住房,每天我在灶上吃完飯后,就悄悄回到這個安靜的空間里。一張床一張桌子都是學校配給海英老師的,室內空間很小,大約只有12平方米的樣子,可是對一個學生來說那是足夠大的了。我坐在書桌旁,看書學習,海英老師不時來到房子里坐坐,說說家常話,問問學習上的事情。她的音調很柔和,人也很隨和,交談中我是拘謹而幸福的,每次她走后,總是后悔沒有提出更多的問題叫她多留一會,那樣就可以和她待更長的時間。這樣的一種氛圍成為我記憶中最溫暖的畫面,海英老師的寬厚、仁愛、優雅都成為我心里羨慕的品質并轉化為我的追求。 可惜的是,海英老師后來調回到上海老家的一所學校里了。走時我們還互送了禮物,她送我的相冊我至今存著。記得在她家里我哭得淚人一樣,少年的心經不起分離的痛,在我心里她就是精神上的坐標和依靠,那時的我更不明白那一別就是永遠的分離。她走后,還給我來過信,可是地址卻在同學的傳輸中遺失了。到今天,30年的漫長時光都過去了,她應該是70多歲的老太太了。在上海的某一個房子里,坐在搖椅上的老師該是怎樣安詳的容顏?我不知道暮年的她是否記得,商洛小城里那個跟在她后邊剪著齊齊的直劉海的小女孩? 人在成長過程中,遇到一個好老師是幸運的,我就是一個幸運的人,與海英老師的相遇奠定了我一生的基調。我初中畢業時,她堅決不叫我報考中專。在老師眼里,我是要有大出息的,她以一個女性的細致、柔情和慈愛撫慰著我幼小離家的孤獨,同時為我規劃了將來。 年少時的記憶是美好的,老師的存在更是給這份珍貴的記憶增加了溫馨和感動,到現在,我還會在夢中回到我那時住過的小房子里,也會夢見我可敬的老師,只是她的樣子還停留在中年時的優雅和嫻靜里,那樣的溫暖和美好! 今天的我,只是公路系統的普通一員,雖無成就可言,卻是一個兢兢業業、認真干事的人,我的基本品質都是老師的傳承,我的人生觀得益于她的教誨。想起這些,我又釋然了:我終究是對得起老師的,用實實在在的生活實踐回饋師恩,在工作和生活中,堅守“踏踏實實干事,認認真真生活”就是對老師最好的回報。 我愿變成一絲風,輕輕地吹到老師的臉上,叫她知道我的感恩和思念。我愿把最真最美的祝福送給老師,愿老師的晚年安詳幸福! >>>更多美文:情感短文

古春舊曲為卿留。 燈零曳,鎖心頭。 相思起處渡西樓。 壺觴酒,傾腸醉,淚千流。 吹幾許,月輕鉤。 憶人誰亂凝眸。 梨花落鬢對離愁。 可曾算,共白首,夢邊休。 >>>更多美文:自創詩

HA1155VEFE15EF


台南鰻魚飯餐廳推薦》台南親子丼餐廳推薦》
台南日本料理合菜推薦》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:涮涮鍋的溫馨聚會,冬日裡的暖心好味道台南日本燒烤餐廳推薦》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:經典與創新兼具的高級台南日本料理體驗

arrow
arrow

    j86uh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